桃園大推MT STUDIO婚紗、孕婦寫真攝影

地點: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67號


之前辦婚禮時,覺得MT的服務很好又親切,

也喜歡新秘幫我畫的妝,

婚禮攝影跟當天整個流程也都順順利利結束,

直接就決定懷孕時也來拍個孕婦寫真(當初談婚禮的時候就發現他們有做!服務項目很多!)

 

剛好妹妹跟我預產期差不多,就找他一起來拍照做個紀念

妹妹也OK(其實他也超愛我婚禮的新娘妝所以答應XD)

好多人現在都會拍孕婦寫真,但肚子這麼大

不知道怎麼樣拍起來比較好看

MT攝影師大哥直接跟我說別擔心,

他們也真的拍得很棒!!出乎我意料

我肚仔裡的寶貝以後看到這張照片,

一定會覺得媽媽真的對他充滿愛!!!

妹妹跟我懷孕時間差不多,畫面看起來很協調

我跟我妹真的都超愛這張!怎麼能把孕婦拍得這麼美啦!

這次寫真特別選棚拍,曉墉姐怕我們在外面亂跑比較不安全,

而且棚裡美美的婚紗我們都可以慢慢換,慢慢選,

等妝都梳化完畢後直接拍攝,不用擔心時間會很趕

造型師也都給我們很多建議,幫我們一起選適合的孕婦婚紗

讓老公來參一腳,被壁咚好害羞

雖然我跟妹這次來拍孕婦寫真,但對於造型跟妝容

MT團隊完全都跟辦婚禮一樣

服務周到又很注重每個小細節,連老公的妝容都有顧到!

對身為孕婦的我們也很貼心,怕我們累還會叮嚀我們要休息

 

成果出來之後我真的很感動,

懷孕後孕婦本來就比較多愁善感

邊看照片邊哭真的很不好意思

謝謝MT STUDIO幫我們紀錄這麼美好的時刻

愛你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04261995 的頭像
    chen04261995

    我是子涵.Y&M

    chen0426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